注册
登录

免责声明

资料信息全部由该注册用户自行编写,所有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金投网不做任何保证。金投网未授权任何平台与用户私加联系方式,请勿轻信且不要将您的个人账户信息与资料透漏给他人,任何用户私加联系方式由此带来的账户与资金损失都由用户自行承担。

Lion Financial(狮子金服)立足海外、连结海外与大陆金融市场,将金融基因和互联网基因有效结合,旨在打造全新模式的全球化互联网投资平台,为各类机构及个人投资者提供多元化金融产品服务,致力于成为全球金融领域新型领航者。

Logo“Lion”形似“Uion”,有团结、同盟、联盟的意思。作为百兽之王,狮子的领导力与生俱来,带领团队战无不胜、 攻无不克,速度、力量、刺激。

“Lion”又分别是Liberty(自由)、Investment(投资)、Overseas(海外)和Network(网络)的首字母,用中文加以注解即是“自由开放的海外互联网投资平台”。

升级VIP提示

某某栏目为VIP专享栏目开通VIP后可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