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免责声明

资料信息全部由该注册用户自行编写,所有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金投网不做任何保证。金投网未授权任何平台与用户私加联系方式,请勿轻信且不要将您的个人账户信息与资料透漏给他人,任何用户私加联系方式由此带来的账户与资金损失都由用户自行承担。

陕西泉正元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是陕西省经人民政府批准成立,于陕西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注册的一家创新型、综合性的商业运营管理公司。我们是山东东营新华福岛能源交易所627号运营中心兼267001号综合会员。

东营新华福岛能源交易中心是由东营市政府主导的,已获山东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文件批复:鲁金监字<2017> 9号,《关于同意东营新华福岛能源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开展介于现货与期货之间的大宗商品交易业务的批复》。

主要业务开展是集国内期货经纪业务、商务信息咨询、企业管理咨询、互联网科技研发、电子信息技术平台的建设和维护;互联网销售、经济信息咨询、文化艺术交流策划、市场营销策划、会务及展览展示服务等。

升级VIP提示

某某栏目为VIP专享栏目开通VIP后可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