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免责声明

资料信息全部由该注册用户自行编写,所有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金投网不做任何保证。金投网未授权任何平台与用户私加联系方式,请勿轻信且不要将您的个人账户信息与资料透漏给他人,任何用户私加联系方式由此带来的账户与资金损失都由用户自行承担。

金途财富是国内最具创新性、专业性、权威性、安全性的期货互动平台,平台于2014年8月正式上线,集资讯、投教、学习、交流、实操为一体,是全国一流的期货类服务型平台。平台对接香港知名期货公司,运用先进的互联网思维,联合香港览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为投资者提供全球的期货(能源类、铜、贵金属、外汇)以及全球期指交易服务。


金途财富秉承由综合资讯型向服务型平台转化的理念,依托自身强大的技术服务优势,整合各方资源,本着专业、严谨、诚信、高效的原则,为期货投资者提供最安全,最规范,最便捷的平台化服务。以松柏之资,践行之名致力于打造成为让投资者放心、信赖的期货交易服务平台长青品牌。


主营业务 期货 产品服务 恒指金银铜油富时
公司成立时间 2014-11-17 注册地址
注册资本 500 员工人数 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