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免责声明

资料信息全部由该注册用户自行编写,所有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金投网不做任何保证。金投网未授权任何平台与用户私加联系方式,请勿轻信且不要将您的个人账户信息与资料透漏给他人,任何用户私加联系方式由此带来的账户与资金损失都由用户自行承担。

兴旺国际投资业有限公司自2013年起立足香港,面向全球市场,为全球客户提供7*24不间断的金融投资交易服务。公司拥有经验丰富的专家团队,可靠而便捷的股票买卖服务,协助客户投资增值。兴旺国际投资业有限公司属证券投资行业,香港牌照编号为1859326,是香港合法经营的平台交易商。

兴旺国际投资业有限公司是目前唯一经政府批准可于全球范围内进行提供股票T+0买卖的交易平台。有着严密的规章制度和严谨的监管制度等诸多优势,用以确保属下会员公司的每个客户均可获得公平公正的交易过程。

本公司身为股票投资的其中一员,一直以来积极致力于促进股票交易的推广并严格遵守证券法的各项严格交易流程,以此加强客户对股票市场的认识及增加客户投资的信心,并协助客户投资成功获取利益。

“诚信至上”是我们的宗旨,“专业服务”是我们的保证。 我们将不断努力,做到更好。

主营业务 股票 产品服务 股票,A股
公司成立时间 2013-01-31 注册地址 香港九龙尖沙咀海港城永明金融大楼17楼
注册资本 2000000000万元 员工人数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