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免责声明

资料信息全部由该注册用户自行编写,所有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金投网不做任何保证。金投网未授权任何平台与用户私加联系方式,请勿轻信且不要将您的个人账户信息与资料透漏给他人,任何用户私加联系方式由此带来的账户与资金损失都由用户自行承担。

  百利好集团成立于一九八三年,初期主要从事香港地产业务,包括房地产发展、投资及管理。集团亦于一九九七年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市场挂牌上市。为配合集团多元化发展,集团于二零零八年将业务平台专注及优化,参与多项新发展专案,如短讯科研发展,中山污水处理及至金融服务等等。经多年努力,配合卓越的营运管理,雄厚的金融资源及完善的一站式服务, 从而得到卓着信誉和广大客户的高度信赖。

  百利好集团过去30年一直专注于香港地产业务及产业管理,见证90年代的金融风暴,千禧年的非典型肺炎及金融海啸的艰巨时期依然屹立不倒,因为我们相信,投资乃致富之道。本着生于斯长于斯的精神,百利好锐意服务香港,成立百利好金融集团,让客户有一个可靠的平台,满足各样理财需要。

主营业务 贵金属 产品服务
公司成立时间 注册地址
注册资本 员工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