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免责声明

资料信息全部由该注册用户自行编写,所有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金投网不做任何保证。金投网未授权任何平台与用户私加联系方式,请勿轻信且不要将您的个人账户信息与资料透漏给他人,任何用户私加联系方式由此带来的账户与资金损失都由用户自行承担。

“百金贷”,系北京荣盛信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家专注汽车领域的互联网金融平台,成立于2014年底,总部位于北京,实缴注册资本金5000万人民币。自平台成立至今,一直专注于汽车金融领域,深耕细作,以“以租代购”模式为基础,与业内知名汽车租赁公司、汽车服务公司、汽车厂商开展合作,共建“实业+金融科技”的创新性互联网金融模式。

百金贷是为网络投资人群和借贷人群提供网络在线出借和借贷信息撮合服务的专业型互联网金融企业。成立伊始,百金贷就以开发优质的汽车资产为核心竞争力,在风控方面通过将传统汽车金融风控与大数据金融科技手段相结合,严控风险,保障每笔借款的真实性和可靠性。在有效地解决购车人资金需求的同时,为投资人资产的保值增值提供安全稳定的驱动力。

升级VIP提示

某某栏目为VIP专享栏目开通VIP后可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