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免责声明

资料信息全部由该注册用户自行编写,所有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金投网不做任何保证。金投网未授权任何平台与用户私加联系方式,请勿轻信且不要将您的个人账户信息与资料透漏给他人,任何用户私加联系方式由此带来的账户与资金损失都由用户自行承担。

广西南宁菲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办公室地址位于南宁市青秀区长湖路24号浩天广场,于2016年08月10日在南宁市青秀区工商行政管理和质量技术监督局注册成立,注册资本为10万元人民币,在公司发展壮大的2年里,我们始终为客户提供好的产品和技术支持、健全的售后服务,我公司主要经营计算机网络的技术研发、技术服务、技术推广,计算机软硬件的技术研发、技术服务,安防系统的技术研发、技术服务,平面设计,网页设计(除国家有专项规定外),计算机信息咨询,企业管理信息咨询,销售:计算机软硬件、网络设备。我们有好的产品和专业的销售和技术团队,我公司属于南宁贸易经纪与代理业黄页行业,如果您对我公司的产品服务有兴趣,期待您在线留言或者来电咨询。

升级VIP提示

某某栏目为VIP专享栏目开通VIP后可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