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免责声明

资料信息全部由该注册用户自行编写,所有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金投网不做任何保证。金投网未授权任何平台与用户私加联系方式,请勿轻信且不要将您的个人账户信息与资料透漏给他人,任何用户私加联系方式由此带来的账户与资金损失都由用户自行承担。

济南悦顺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中小型餐饮创业的品牌连锁服务商,业务涉及项目研发、餐饮技能与管理知识培训、品牌运营、项目营销推广四大板块,以帮助创业者实现梦想、为社会提供更多优质餐饮项目为使命,在“让创业变得更简单”的企业口号指引下着力打造中国专业餐饮创业孵化平台。公司位于济南市核心商圈,雄厚实力,专注于创业者。悦顺餐饮凭借资深的餐饮管理经验,不断的将前沿的餐饮管理模式与中国餐饮业的实际情况相结合,致力于为广大创业者创造全面立体的餐饮创业服务平台,带领创业者走向成功。公司旗下现有椒艳江湖、犟骨食代、川山御领、腓力豪客、摩择茶语,以济南为运营中心,辐射全国各省市。拥有市场中心、研发中心、推广中心、品牌中心、培训中心、运营中心、售后中心、配送中心八大运营体系。

升级VIP提示

某某栏目为VIP专享栏目开通VIP后可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