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免责声明

资料信息全部由该注册用户自行编写,所有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金投网不做任何保证。金投网未授权任何平台与用户私加联系方式,请勿轻信且不要将您的个人账户信息与资料透漏给他人,任何用户私加联系方式由此带来的账户与资金损失都由用户自行承担。

包头稀土交易所的平台合作优势

 

1. 肩负国家使命及市场需求,稀交所按照国家稀土产业政策要求,正着力建设具有国家公信力的稀土行业第三方交易平台,助力稀土产业供给侧改革,建立起规范有序的稀土市场流通秩序,力争将稀交所打造成为中国稀土产品的交易中心,定价中心,信息中心和投融资中心,形成我国稀土世界话语权,促进我国稀土产业健康发展。

2.唯一性带来的绝对竞争优势,全国唯一一家专门以各类稀土产品为交易品种的现货交易所。

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批文,现货交易所最高级别的批文。

4.强大的股东背景,由北方稀土,国储中心,中铝稀土,五矿稀土,中色股份,广东稀土,四川江铜,厦门钨业,甘肃稀土,高新控股,中钢贸易,中核投资,新华指数,稀有稀土等14家中央及地方大型稀土骨干企业及相关机构共同出资组建。

5.健康可持续发展性,包头独占全国83%稀土储量,拥有强大的产业依托,真正实现了稀土线上交易线下贸易,切实服务实体经济。

6.合法合规资质过硬,自2012年成立至今,顺利通过13+17年全国清理整顿各类交易场所验收工作。

7.各级政府大力支持,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包头市政府多次发文明确指出将推进稀交所成为包头市保障地方稀土深加工企业原料供给渠道,建设以现货交易为中心,多种交易相结合的稀土交易平台作为其重点改革任务之一。

8.当天可反复交易,保证金制度交易以小博大,早中晚都可交易更方便。

9.交易机制权威——撮合制交易,与八大国家交易所保持一致

10.极致返佣:日返!日返!日返!

升级VIP提示

某某栏目为VIP专享栏目开通VIP后可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