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免责声明

资料信息全部由该注册用户自行编写,所有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金投网不做任何保证。金投网未授权任何平台与用户私加联系方式,请勿轻信且不要将您的个人账户信息与资料透漏给他人,任何用户私加联系方式由此带来的账户与资金损失都由用户自行承担。

1 2 3 4 5
  • 1

    1

  • 微信图片_20191216111443

    微信图片_20191216111443

  • 8

    8

  • 09

    09

  • 微信图片_20191118150116

    微信图片_20191118150116

Interstellar FX

  Interstellar FX是一家以稳定、安全、高效著称的外汇差价合约经纪商。品牌成立于2011年,集团总部位于塞浦路斯,经过近十年的发展与沉淀,已成长为外汇和差价合约交易领域的世界领先者。
  Interstellar FX致力于为全球范围内的投资者提供包括:外汇、指数、金属、能源、股票等一百余种金融衍生品在内的专业服务。多年来,Interstellar FX与来自世界各地的领先金融机构建立了稳固的战略合作关系,善于整合顶尖资源,结合自身高超的业内技术,为旗下客户提供充沛、稳定、且可靠的流动性报价解决方案。
深耕科技 酝酿起航——Interstellar FX 发展历程
  2012年起,Interstellar FX持续发力于交易层面的科技研发,并携手众多顶级外汇科技公司,深耕4年不断优化产品,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并深得合作伙伴的信赖,为业务的拓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015年,全球外汇交易行业呈现井喷式发展,Interstellar FX凭借优质的行业技术,借势时代的脚步迅速进军外汇市场,重点面向欧洲客户,为数以万计的优秀外汇交易员提供了稳定的平台,取得了辉煌的成绩,造就了里程碑式的突破。
  2018年,带着顶尖的技术与极致的服务,Interstellar FX的外汇业务从欧洲延展至全球,并于同年顺利扎根亚洲市场。在亚洲的发展给集团带来了意外的惊喜。进军亚洲仅数月,Interstellar FX专业、便捷、高效的服务品质,就收获了大量亚洲知名投资人的认可和推荐,短短半年平台用户量激增破万。良好的口碑,将Interstellar FX逐渐推向巅峰……

主营业务 外汇 产品服务
公司成立时间 注册地址
注册资本 万元 员工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