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免责声明

资料信息全部由该注册用户自行编写,所有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金投网不做任何保证。金投网未授权任何平台与用户私加联系方式,请勿轻信且不要将您的个人账户信息与资料透漏给他人,任何用户私加联系方式由此带来的账户与资金损失都由用户自行承担。

布洛克在全球各大主要城市設立辦事處,向有收藏愛好與投資的個人和團體提供各類藝術服務;並在英國、法國、瑞士、荷蘭、德國、澳大利亞、義大利、加拿大、美國、阿聯酋等地舉行拍賣會。主要包含歐洲古董、各派油畫、亞洲藝術品、現當代高端工藝美術品、珠寶及翡翠首飾、等眾多上流高端藝術呂類。布洛克國際將始終秉承專業、極致的態度為全球華人提供最豐富、具前瞻性的收藏、投資顧問服務。

  倫敦(London),是大不列顛及北愛爾蘭聯合王國(簡稱英國)首都,也是世界上zui大的金融中心之一,與紐約和香港並稱為“紐倫港”。布洛克國際拍賣有限公司在英國倫敦強大的經濟、金融、文化的條件下不斷發展,並不斷吸收英國大量的優質人才,目前布洛克國際拍賣有限公司已經成長為最有潛力的國際拍賣行之一。

  布洛克從創立至今已有近百年的發展歷史,擁有強大的資金財團支持以及大量的買家資源,能夠為每一位收藏愛好者提供最優質的藝術品服務。

  由於近年來中國藝術品在國際藝術品舞臺大放異彩,潛力巨大,布洛克國際拍賣有限公司決定大舉進軍中國藝術品市場,與亞洲地區合作,由广州弘粹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為布洛克國際拍賣有限公司亞洲代理機構,進行亞洲地區徵集藝術品。

升级VIP提示

某某栏目为VIP专享栏目开通VIP后可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