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免责声明

资料信息全部由该注册用户自行编写,所有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金投网不做任何保证。金投网未授权任何平台与用户私加联系方式,请勿轻信且不要将您的个人账户信息与资料透漏给他人,任何用户私加联系方式由此带来的账户与资金损失都由用户自行承担。

银河期货有限公司沈阳营业部成立于2008年8月18日,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沈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的大型、专业性的期货公司营业部。
(期货经营许可证号为:30221007)。

沈阳营业部的地址是:沈阳市沈河区北站路59号、财富中心17层,位于沈阳CBD核心地带,毗邻沈阳北火车站、辽宁省快客总站,与沈阳市政府及市政府广场近在咫尺,这里汇聚了金融贸易、商务办公、公司总部、科技会展、文体休闲、现代生活等城市功能,已经集中了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交通银行、中国银行、邮政储蓄、多家城商行等金融系统。

优越的金融环境与便利的交通条件,为客户的投资交易及资金存取创建了良好的条件。沈阳营业部是银河期货有限公司服务东北地区期货投资者的业务平台。

沈阳营业部的核心理念:为投资人创造价值;经营思想是:规范、务实,诚信、合作,创新、发展。

升级VIP提示

某某栏目为VIP专享栏目开通VIP后可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