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免责声明

资料信息全部由该注册用户自行编写,所有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金投网不做任何保证。金投网未授权任何平台与用户私加联系方式,请勿轻信且不要将您的个人账户信息与资料透漏给他人,任何用户私加联系方式由此带来的账户与资金损失都由用户自行承担。

 金鹏期货经纪有限公司(Jinpeng International Futures Co.,Ltd 简写:JIFCO)成立于1991年5月15日,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在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注册,并在国内首批取得期货业务经营许可权的大型专业期货公司。她的前身是金鹏铜交易所,在中国期货业十几年的风雨历程中,金鹏公司本着“对客户负责、对股东负责、对事业负责、对未来负责”的宗旨,以倡导客户理性投资为理念,规范运作、稳健经营,赢得了客户的认可,受到业界的瞩目。公司业务辐射面、影响力始终处于行业前列,在年轻的中国期货史上有着光辉的一页。

主营业务 金融 产品服务 原油 黄金 白银
公司成立时间 2011-12-12 注册地址 长沙市芙蓉区
注册资本 100万元 员工人数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