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免责声明

资料信息全部由该注册用户自行编写,所有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金投网不做任何保证。金投网未授权任何平台与用户私加联系方式,请勿轻信且不要将您的个人账户信息与资料透漏给他人,任何用户私加联系方式由此带来的账户与资金损失都由用户自行承担。

澳诚⾦服——创新构建的贵⾦属库存增值服务品牌,旨在⽴⾜珠宝⾏业,为珠宝企业提供专属 的贵⾦属库存增值服务。澳诚⾦服依托原有业务服务沉淀,同时引⼊澳⼤利亚摩尔⾦融集团的全⽅位财经资源⽀持。为满⾜珠宝⾏业对于贵⾦属的投资需求,推出以专业化财经技术为⽀撑的创 新贵⾦属库存增值专属品牌服务。

澳诚⾦服借助平台雄厚的资⾦优势,建⽴创新的品牌服务体系——专注于珠宝⾏业需求痛点、专业化的技术精英团队、成熟的⻛控建议指导、个性化的库存增值配套全案、会员制⼀对⼀专属 顾问、完善的品牌加盟服务运营⽀持。确⽴以培养客户良性的投资习惯、建⽴客户清晰的投资思 维、提升客户贵⾦属库存增⻓的财商⼒为品牌服务理念。专注于解决珠宝企业对于贵⾦属库存难 以保值增值、对于贵⾦属交易专业度不够、⽆法获取专业有效的相关资讯等⾏业客户需求痛点。 让珠宝企业可以通过澳诚⾦服专业团队指导建议,安全规避⻛险。确保客户的⻛控措施得到严格把控,让客户建⽴清晰明朗的投资思维,提升客户贵⾦属库存稳定增值的财商⼒。

澳诚⾦服专注于珠宝⾏业,以满⾜珠宝企业贵⾦属库存保值、增值需求为核⼼,为客户提供完 善专业的品牌化服务体系,让客户的贵⾦属库存保值、增值变得更专业、更省⼼。澳诚⾦服将携⼿珠宝企业共创珠宝⾏业新视野、新价值、新格局,⼀同共赢未来!

主营业务 贵金属 产品服务 黄金 铂金 现货白银
公司成立时间 2020-06-10 注册地址 广东省深圳市
注册资本 2000万元 员工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