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免责声明

资料信息全部由该注册用户自行编写,所有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金投网不做任何保证。金投网未授权任何平台与用户私加联系方式,请勿轻信且不要将您的个人账户信息与资料透漏给他人,任何用户私加联系方式由此带来的账户与资金损失都由用户自行承担。

自2013年成立以来,ST Prosperity 成长及发展迅速,公司于全球数个主要金融重镇均陆续设立总部、营运办公室及代表处,其中包括英国、美国、新西兰、塞舌尔、日本、中国我们致力于为金融机构企业及一般个人客户提供完善、专业及先进交易平台设备。 我们致力于为金融机构、企业及个人客户提供一应俱全的交易平台及先进的交易设备。透过我们卓越创新的专属交易技术,客户可在一个具有极大竞争力的环境下进行交易,打造个人优势。我们提供多种货币对、贵金属及差价合约交易。所有交易均采用直通市场交易模式,在无交易员平台的模式下,实时进入全球逾16家顶尖银行及流通量提供商的实时串流报价入口,以极具竞争力的价格执行所有交易单。这样的交易流程及流通量,是我们的坚持。我们始终致力于透过推出全新产品及服务,同时开发创新的专属技术以支持基础设施,提供卓越的交易质量,为客户及合作伙伴创造前所未有的机会。

主营业务 贵金属 产品服务 外汇 白银 黄金
公司成立时间 2013-04-18 注册地址
注册资本 万元 员工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