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免责声明

资料信息全部由该注册用户自行编写,所有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金投网不做任何保证。金投网未授权任何平台与用户私加联系方式,请勿轻信且不要将您的个人账户信息与资料透漏给他人,任何用户私加联系方式由此带来的账户与资金损失都由用户自行承担。

今智塔控股成立于2013年1月,专注原创咨询内容业务服务,引导企业家立体思维;今智塔控股要做的就是教育行业的百年老店,身心自由地专注在我们的产品和服务上,怀揣一颗匠人之心,一步一个脚印践行我们出发时的梦想,一个能够真正帮助中国企业的梦想。

致力于“成为全球最有价值的企业家成长及资源配置平台”是我们的远景,“通过今智塔的产品和服务,提升中国企业在全球的综合竞争力”是我们的使命。今智塔的每一个课程、每一个服务都是精雕细琢,我们专注企业转型升级、专注解读并紧跟国家政策及行业调整、专注课程研发,我们深信,唯有专注产品和服务,才能真正实现强企强国之梦!

我们坚信:未来将是一个全新的时代,我们将与合作伙伴一起,开放合作,努力构建一个更加成熟,更加国际化、更加开放的平台,秉承“诚信、简单、专注、持续”的精神,将传统文化与当下时代完美结合,为客户提供更极致的价值体验,力求将今智塔打造成全球具有价值的企业家成长及资源配置平台,开创中国民营经济发展新模式。

今智塔控股将与中国数千万民营企业共生共赢,共创未来!

升级VIP提示

某某栏目为VIP专享栏目开通VIP后可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