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免责声明

资料信息全部由该注册用户自行编写,所有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金投网不做任何保证。金投网未授权任何平台与用户私加联系方式,请勿轻信且不要将您的个人账户信息与资料透漏给他人,任何用户私加联系方式由此带来的账户与资金损失都由用户自行承担。

拇指区块链科技集团是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核准成立的科技类集团公司,集团旗下拥有拇指矿池、拇指云算力、拇指荷包、拇指家、 拇指商学院等全资子品牌。拇指矿业是公司旗下ipfs矿业app,致力于以安全、灵活、可靠的技术与产品服务,为下一代产业互联网生态提供更优质的底层技术和解决方案。公司作为区块链分布式存储产业链的领军者,集网络技术开发、大数据运营、分布式·云存储设备设计、销售与租赁为一体,并长期致力于将最先进的互联网技术与硬件相结合,为不同客户群体提供IT生态服务解决方案。

在大数据爆炸式增长和国家鼓励新基建的大环境下,公司推出的拇指矿业销售平台,公司与行业领先的矿机厂商火币矿池和金色云算力技术达成战略合作,为用户提供便捷、安全、高效的挖矿服务。基于团队的专业性,公司获得上市公司东华软件等机构的战略投资,拥有强大的发展支撑和创新动能,必将携手更多的有志之士开拓无限的价值未来。

主营业务 财经 产品服务
公司成立时间 2021-03-17 注册地址 南京市栖霞区龙潭街道港城路1号办公楼27
注册资本 1000万元 员工人数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