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投机构(jigou.cngold.org)! 业务经理入驻 企业入驻 登录注册

黄金 外汇 原油 股票 基金 信用卡 信托 私募 贷款 理财

承德贵金属交易中心

承德贵金属交易中心简介承德贵金属交易中心简介承德贵金属交易中心是经河北省承德市地方政府同意,市金融办公室核准成立的以金融服务、贵金属现货、电子商务为主要经营内容的公....[详细]

品种介绍

承德贵金属交易中心以承德市为辐射中心,遵守国家对金融市场的相关法律法规,采用招募会员的方式,将贵金属投资业务辐射到全国各地。

承德贵金属交易中心交易规格

交易合约标的:交易中心根据客户投资的不同需求与风险偏好,为客户提供两个合约标的。即:一手=白银10kg、一手=白银100kg。

最小交易合约:客户可根据自身的风险把控与投资选择在交易中心进行买入或卖出的延期交收交易,标准交易合约为一手,最小交易合约为0.5手。即客户选择的延期交收实物白银最小的标的为5kg。

预付保证金比例:根据交易中心设定的交易合约标的,结合客户对贵金属投资的资金需求,客户需支付白银现货产品价格至少2%—100%的保证金,方能进行白银现货延期交收交易。

为合理控制交易风险,并保证资金的利用,交易中心建议客户选择20%的保证金比例进行现货延期交收交易。

承德贵金属交易中心主要品种参数
交易品种 白银(承银)10kg 白银(承银)100kg
交易时间 周一早上08:00至周六凌晨05:00(结算时间:凌晨05:00至06:00)
最小交易合约 0.5手
预付保证金比例 2%—100%
交易手续费 万分之七(双边收取)
点差 万分之十
过夜费/仓息 万分之二

交易费用

1、费用明细:客户在参与现货投资交易过程中产生的相关费用,包括手续费、点差、延期费等,由客户支付。

2、收费标准:

(1)手续费:收取标准为成交金额的万分之七(双边收取)。

(2)点差:收取标准为成交金额的万分之十(单边收取)。

(3)延期费:收取标准为成交金额的万分之二。

交易费用明细

(4)客户资金管理:客户的交易保证金须打入承德贵金属交易中心指定银行托管帐户,相关交易费用由承德贵金属交易中心统一收取。会员不得再收取客户任何费用。

(5)其他:承德贵金属交易中心有权根据市场实际情况对以上收费标准进行调整。

资金管理

为保证投资者在承德贵金属交易中心进行贵金属投资的资金安全,承德贵金属交易中心特选择与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合作,为投资者提供资金监管,切实保证投资者的资金安全。

同时,承德贵金属交易中心还与所在地专业金融机构——承德银行合作,推出银企合作的资金管理,为投资者提供个性化、多样化的资金管理选择。

机构登录

机构要闻

  • 富汇燕兴贵金属
  • 品今控股

更多>>富汇燕兴贵金属

富汇燕兴贵金属经营有限公司是承德贵金属交易所的会员单位。交易中心以承德市为辐射中心,遵守国家对金融市场的相关法律法规,采用设立运营中心的方式,将贵金属投资业务辐射到全国...查看详情>>

更多>>品今控股

品今控股集团是承德贵金属交易中心的会员单位,其在中国投资市场私营化发展的背景下应运而生的一家大型投资型集团企业,自集团诞生开始,就树立了以发展新型投资产业为己任的发展目...查看详情>>

贵金属交易指南

金投机构索引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金投机构名录

金投网产品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