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免责声明

资料信息全部由该注册用户自行编写,所有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金投网不做任何保证。金投网未授权任何平台与用户私加联系方式,请勿轻信且不要将您的个人账户信息与资料透漏给他人,任何用户私加联系方式由此带来的账户与资金损失都由用户自行承担。

厦门中银汇金商品经营服务有限公司(简称厦门中银汇金),是一家专注于为客户提供咨询服务的互联网金融投资公司,为厦门两岸商品交易中心的战略合作伙伴_华中运营中心,会员编号080,作为厦门两岸商品交易中心_华北运营中心,通过打造完善的服务体系、搭建规范的交易平台,为客户提供安全、优质、高效、专业的服务。   厦门中银汇金公司依托交易中心平台,主要业务为商品现货及现货电子交易业务,交易商品涉及贵金属(如铜、铝、白银)、化工产品(如橡胶、PTA)、能源(原油)以 及其他现货等商品投资咨询服务和招商服务。   厦门中银汇金公司有从事国内外众多交易所四年以上的会员实力和经验,汇聚了国内大宗商品投资行业的精英,组成专业化的风险管理、渠道管理和客户服务团队,我们始终 秉承“专业、诚信、共赢”的企业理念,倡导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通过打造完善的服务体系、搭建规范的交易平台,为客户提供安全、优质、高效、专业的服务,为中国拥有大宗商品在国际市场上的定价权贡献所有力量。   厦门两岸商品交易中心_华北运营中心将借助大型央企的综合实力,依托厦门市的区域性资源优势,致力于打造“国际先进的投资服务理念和营销模式”,高度重视团队管理体系和风险防范机制的建设,建立了规范经营、高效执行、稳健发展等管理体系,愿与广大合作伙伴共存共赢、同铸辉煌。从而为大宗商品的投资提供公开、公信的市场交易平台。   厦门两岸商品交易中心_华北运营中心将以国际化、专业化为定位,着力培育线上与线下呼应、促进各类要素资源的优化配置和价格的市场化形成,有效服务于国民经济和实体产业。与此同时,凭借六大显著优势,成就共赢。   厦门两岸商品交易中心_华北运营中心优势   (1)国企控股优势:两岸商品交易中心是由大型央企中新房南方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联合知名民营类金融企业厦门保金控股共同发起成立,为中心管理的公信规范提供保障。   (2)政策支持优势:福建省作为海峡西岸经济区这一国家发展战略的承载主体,厦门市作为国务院批准成立的中国(福建)自由贸易试验区的重要组成部分,两个国家级发展战略叠加的政策红利,为厦门两岸商品交易中心_华北运营中心提供了有力的政策背景和政府支持。   (3)交易模式创新优势:厦门两岸商品交易中心_华北运营中心通过多元化的交易模式、规范化的交易系统、交易中心自主研发的全闭合多维度的供应链金融服务系统,为会员企业

升级VIP提示

某某栏目为VIP专享栏目开通VIP后可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