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免责声明

资料信息全部由该注册用户自行编写,所有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金投网不做任何保证。金投网未授权任何平台与用户私加联系方式,请勿轻信且不要将您的个人账户信息与资料透漏给他人,任何用户私加联系方式由此带来的账户与资金损失都由用户自行承担。

驿都作为多元化经营的集团企业,在国内拥有近三十家控股公司,涉足原料加工、有色金属矿业、房地产开发、酒店投资、金融、文具制造、饮料生产等行业。2010年底,集团公司固定资产50亿元,年营业规模超过100亿元,员工超过3万人。2010年起,集团公司开始进军金融行业,是黄海农村商业银行第二大股东、旗下全资子公司天津驿都贵金属经营有限公司是天津贵金属交易所综合类会员单位,会员号167。天津驿都注册于天津港保税区,注册资金伍千万,是一家综合性黄金白银投资机构,专业从事贵金属的投资以及贵金属相关业务的资本运作。

主营业务 贵金属 产品服务
公司成立时间 注册地址
注册资本 员工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