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免责声明

资料信息全部由该注册用户自行编写,所有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金投网不做任何保证。金投网未授权任何平台与用户私加联系方式,请勿轻信且不要将您的个人账户信息与资料透漏给他人,任何用户私加联系方式由此带来的账户与资金损失都由用户自行承担。

Boston Technologies是一个创新型领先关于软件、解决方案、服务和交易平台的提供商,主要在外汇市场、CFD(差价合约)、大宗商品、期货和期权市场,向机构性和零售的经纪商提供。

位于马萨诸塞州波士顿市的BT,其专注于内部交换链接,使客户能够专注于他们的交易活动,同时我们提供关键的IT服务,以满足他们的具体要求。

在过去的五年中,技术进步不断挑战极限,总是给传统智慧带来惊喜,特别是在不可能变成可能时。在同样的时间内,外汇交易的普及已经运行形成了平行且向上的趋势。Boston Technologies的愿景是利用这两个快速增长的经济部分,进入全新的高度。

Boston Technologies的领先桥接技术是融合技术和外汇交易的很好例子。在“software bridge”可使用之前,对于外汇交易商来说使用Meta Trader具有很大的挑战——如何让一个交易平台在外汇市场上流行起来,从而补偿风险,管理交易。伴随着Boston Technologies的桥接器发展,经纪商可开始使用更广受欢迎的贸易执行模型,被称为直通式处理(STP).该桥接器是众多解决方案中最简单的一个,Boston Technologies通过创建该方案从而重新定义交易市场。

升级VIP提示

某某栏目为VIP专享栏目开通VIP后可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