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免责声明

资料信息全部由该注册用户自行编写,所有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金投网不做任何保证。金投网未授权任何平台与用户私加联系方式,请勿轻信且不要将您的个人账户信息与资料透漏给他人,任何用户私加联系方式由此带来的账户与资金损失都由用户自行承担。

深圳市银富天下投资有限公司,简称银富天下,是国内顶尖的第三方现货服务机构,宁夏蓝海大宗商品交易中心深圳运营中心。

近年来随着大众理财意识的增强,越来越多的投资品种进入人们视野,传统的股市由于持续低迷,难以吸引大众,黄金、白银等商品现货投资越来越被广大投资者接纳。但对比相对成熟的股市产业,我们发现国内黄金、白银等商品现货行业的服务配套远远跟不上行业的发展速度,比如行业的研究力度小、投资决策工具少、行业人才素质不齐、行业间交流少等。黄金白银现货已不属新品种,随着普及度的不断提高,已经逐步进入专业化的时代。深圳银富天下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正是顺应行业专业化转变的潮流而成立,公司致力于成为国内顶尖的现货行业第三方服务商。

银富天下与广东贵金属交易中心、深圳前海首华贵金属交易中心等国内知名交易平台建立合作,为其设计个性化推广方案;与香港大宗商品研究院强强联合,研发出国内领先的白银投资决策系统,为投资者提供决策辅助;我们在全国多地设立培训中心,为居间商提供人才的招聘-培训服务;我们不定期举行各类行业论坛、座谈会,为从业者提供交流平台。

多年来对现货投资的专注使我们更专业,我们的专业使合作伙伴更从容,银富天下人将竭尽所能,为国内现货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为交易所、居间商、客户提供最贴身服务!

升级VIP提示

某某栏目为VIP专享栏目开通VIP后可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