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免责声明

资料信息全部由该注册用户自行编写,所有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金投网不做任何保证。金投网未授权任何平台与用户私加联系方式,请勿轻信且不要将您的个人账户信息与资料透漏给他人,任何用户私加联系方式由此带来的账户与资金损失都由用户自行承担。

有才金银是武汉新世界珠宝金号有限公司旗下研发的一款以“互联网+黄金”的先进模式,实现贵金属投资业务的交易工具。

武汉新世界珠宝金号有限公司创立于1983年,深耕黄金产业30余年,是上海黄金交易所首批综合类会员单位(会员编号0055)。有才金银以新世界珠宝金号的强大背景为依托,邀请国家注册黄金投资分析师和专职讲师三十余人,为用户提供全天候行情分析、专业的投资顾问、以及大型投资培训活动,为投资者打造完善的黄金投资教育、服务体系。

同时,“有才金银APP”同步上线,经过长时间的市场调研与课题研究,从用户角度出发,将最及时的资讯、更专业的操作、更有效的风控手段、更贴合市场的分析研判思路,以视频、音频、文字等互联网服务方式,以专业课程等产品为载体,以先进的AI智能预判系统为辅助,通过“互联网+”的先进模式,呈现给广大投资者和从业者,为用户打造完善的黄金投资者教育、服务体系。

有才金银,以专业的服务,守护你的每一次投资,让每一笔交易都更有意义。


升级VIP提示

某某栏目为VIP专享栏目开通VIP后可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