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免责声明

资料信息全部由该注册用户自行编写,所有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金投网不做任何保证。金投网未授权任何平台与用户私加联系方式,请勿轻信且不要将您的个人账户信息与资料透漏给他人,任何用户私加联系方式由此带来的账户与资金损失都由用户自行承担。

1 2 3 4
  • 团队

    金盛央视老师

  • 团队

    黄金投资首选金盛

  • 团队

    有钱一起赚

  • 团队

    金盛代理

金盛环球金融集团(GOLDEN GRAND GLOBAL HOLDING LIMITED)始创于八十年代,是一家大型的国际化交易机构,源于珠宝零售业务,其后不断发展,至今成为业务多元化的综合企业集团,经营范围包括金融服务、珠宝、矿业、移民投资以及餐饮。集团旗下分别为以珠宝零售业务的金盛珠宝有限公司、专营金矿开采投资的金盛矿业管理有限公司、提供海外投资移民服务的金盛海外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以及提供全球金融服务一体化的金盛环球控股有限公司。金盛环球金融集团总部位于新西兰,亚太区办事处目前位于国际金融中心——香港,2003年进入亚太中国市场,其旗下业务主打个人投资领域,每日的成交量十分庞大,覆盖了全球,单现货黄金就突破电子交易量达10亿美金,拥有业界内最稳定的交易软件--MT4,拥有一支强大的金融人才团队并专业提供专业的投资服务。金盛的客户来自全球113个国家和地区,目前已经突破30,000,000人注册。金盛金银汇,是金盛环球金融集团旗下的贵金属交易品牌,是一家从事现货黄金、现货白银、外汇投资的国际化平台,总部位于新西兰,在香港设立了亚太办事区。交易具备新西兰FSP注册登记号和塞舌尔的安全监管体系的资质,新西兰注册编号是5194281,登记号码:9429041223420,同时持有塞舌尔共和国的全球营业执照,公司编号124467。金盛金银汇与时俱进,为投资者提供全球行业领先的交易服务,创建透明、稳定、安全、可靠的交易环境。为了能给投资者一个全新的投资概念与投资服务,金盛打造了一支国际化专业分析师团队,团队汇聚了来自投资界内的精英,为投资者的交易策略服务提供优势性的支持,同时要做到服务与专业一体化,倾力打造业内最高服务水准的客服团队,进一步完善了服务体系。集团CEO J•NR在华尔街工作21年,对新兴交易外汇,贵金属交易行业有着丰富的经验和独到的理念,在其制定的战略之下,集团得以精准地定位发展方向,从而已经帮助无数人实现了财富梦想!

升级VIP提示

某某栏目为VIP专享栏目开通VIP后可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