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免责声明

资料信息全部由该注册用户自行编写,所有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金投网不做任何保证。金投网未授权任何平台与用户私加联系方式,请勿轻信且不要将您的个人账户信息与资料透漏给他人,任何用户私加联系方式由此带来的账户与资金损失都由用户自行承担。

中国金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经过二十五多年的拼搏,形成了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的实业民营产业,涵盖硼业、商业、文化旅游、现代农业、金融。企业使命是:对股东负责,稳定回报,资产增值;对客户负责,服务至上,诚信保障;对员工负责,生涯规划,安居乐业;对社会负责,回馈社会,建设国家。倡导以价值最大化为导向,以追求卓越为过程,做品德高尚和有价值的人,形成了“诚实、信任、进取、成就”的个人价值观,和“团结、活力、学习、创新”的团队价值观。集团贯彻“竞争、激励、淘汰”三大机制,执行“差异、专业、领先、长远”的经营理念。
  中国金玛的愿景是以保险、证券、投资三大业务为支柱,谋求企业的长期、稳定、健康发展,为企业各相关利益主体创造持续增长的价值,争取成为国际领先的综合金融服务集团和百年老店。现在,又开启了“百年金玛、千亿目标”二次创业的新征程。

升级VIP提示

某某栏目为VIP专享栏目开通VIP后可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