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免责声明

资料信息全部由该注册用户自行编写,所有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金投网不做任何保证。金投网未授权任何平台与用户私加联系方式,请勿轻信且不要将您的个人账户信息与资料透漏给他人,任何用户私加联系方式由此带来的账户与资金损失都由用户自行承担。

河北启航京标石化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05月27日,注册资金500万,董事长为企业法人。旗下设有三个分公司:1、石家庄融曙加油站;2、石家庄圣地汇达加油站;3、启航能源加油站。近年来,公司一直秉承以用户需求为核心,为成千上万户客户服务,优质、用心的服务赢得了众多企业的信赖和好评,在此领域逐渐树立起公司良好品牌。公司不仅仅全市最先进的加油机设备,技术更是一体化的专用程序,为客户节省排队的时间,提供一体化是服务。同时还建立了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为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提供指导帮助。我们相信,通过我们的不断努力和追求,一定能够实现更标准的服务,为每一个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经营范围:化工设备、电子产品、化工产品(危险化学品除外)、计算机软硬件的技术研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卷烟、雪茄烟零售;预包装食品、保健食品、润滑油、日用百货、玩具、办公用品、未经加工的初级农产品、汽车用品的批发零售;设计、制作、代理国内广告业务,发布国内户外广告业务

升级VIP提示

某某栏目为VIP专享栏目开通VIP后可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