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免责声明

资料信息全部由该注册用户自行编写,所有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金投网不做任何保证。金投网未授权任何平台与用户私加联系方式,请勿轻信且不要将您的个人账户信息与资料透漏给他人,任何用户私加联系方式由此带来的账户与资金损失都由用户自行承担。

1 2 3
  • 团队

    02

  • 团队

    01

  • 团队

    03

华盛证券总部位于香港,在深圳、北京设立办公室,拥有香港多项金融牌照。


华盛资本证券有限公司(简称“华盛证券”)是香港证监会认可的全牌照资质券商。将香港专业的金融优势与内地的互联网研发实力结合,满足多元化优质金融资产的投资需求,让更多投资者享受到全球资产市场带来的新机遇。华盛证券是香港持牌券商(中央编号:AUL711),持有香港证监会授予的1、2、4、9号牌照,提供安全可靠的证券服务,严谨对待每一笔交易。


自主研发的交易平台华盛通,提供全程线上化的港股、美股投资服务,为用户提供流畅、高效的投资体验。核心技术团队自2008年建立,对开发和运营大用户量级的移动互联网产品拥有丰富的经验和深厚的技术积累。华盛通是华盛证券自主研发的港美股交易平台,用户通过一个账户就能投资全球核心市场,支持港股、美股、ETF、窝轮、牛熊证、融资打新等多样化投资交易。目前华盛通已全面覆盖手机/PC/MAC端,提供在线开户、实时交易、免费LV2行情、社区交流等服务,为用户提供安全、高效、便捷的港美股交易服务。

升级VIP提示

某某栏目为VIP专享栏目开通VIP后可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