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免责声明

资料信息全部由该注册用户自行编写,所有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金投网不做任何保证。金投网未授权任何平台与用户私加联系方式,请勿轻信且不要将您的个人账户信息与资料透漏给他人,任何用户私加联系方式由此带来的账户与资金损失都由用户自行承担。

河北勋达橡塑制品有限公司系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企业。始建于1984,座落于河北民营橡塑科技工业园-河北景县经济技术开发区,南靠石德铁路,东靠京沪铁路和104国道,西靠106国道,交通十分方便。公司占地面积14280平方米,其中建筑面积8000平方米。拥有国内先进设备240,现有员工350,工程师25,工程师15人。 我公司采用国内外先进的生产技术,其产品可与各种液压装置快速链接,近年来,随着业务的不断扩大,本产品畅销全国,并远销加拿大,德国,伊朗等国家,深受广大用户的青睐。我们愿与各界朋友携起手来,以卓越的产品,诚信的满足您的需求,热忱欢迎国内外新老客户前来光临指导,洽谈业务。

升级VIP提示

某某栏目为VIP专享栏目开通VIP后可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