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免责声明

资料信息全部由该注册用户自行编写,所有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金投网不做任何保证。金投网未授权任何平台与用户私加联系方式,请勿轻信且不要将您的个人账户信息与资料透漏给他人,任何用户私加联系方式由此带来的账户与资金损失都由用户自行承担。

) 。创立于2016年,是全国首批响应国家“普惠金融”号召的互联网金融企业。

初创团队由国内知名互联网公司腾讯及多位证劵、金融、私募领域的资深专家共同组建而成,产品由原百度研发团队开发完成并投入市场。依托四年线下投资咨询及资产管理业务经验及资源,赢得了良好的用户口碑,随着平台快速的发展,借助互联网金融之势,强势推出各种互联网金融产品,金龙策略 已成为互联网金融行业的领军品牌。

以"安全第一,用户至上"的理念,始终坚持严格的风险管理流程、创新的互联网技术、优质的客户服务确保投资者获得更低利率资金,让投资者能够轻松简单的实现财富梦想。

升级VIP提示

某某栏目为VIP专享栏目开通VIP后可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