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免责声明

资料信息全部由该注册用户自行编写,所有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金投网不做任何保证。金投网未授权任何平台与用户私加联系方式,请勿轻信且不要将您的个人账户信息与资料透漏给他人,任何用户私加联系方式由此带来的账户与资金损失都由用户自行承担。

宝汇 Magic Compass Ltd 为国际电子交易商,专业提供外汇、贵金属、加密货币、原油及差价合约交易,并持有塞浦路斯证券交易委员会(CySEC)授权监管,监管号:299/16。公司所有交易活动均受到塞浦路斯证券交易委员会(CySEC)的监管与认可。平台从报价到成交,透明度高并严格规范,每一笔资金的流动均受严格的监管,欢迎投资者参与我们真实投资交易,体现我们公司各项优质服务。

宝汇投资相伴全球客户一起同心同力、携手共进、默契成长,也会继续秉持“科技让交易更简单”的服务理念,以开拓创新的精神,不断提升集团产品及服务质量。未来我们将继续以优质的客户服务和领先的平台技术为核心驱动力,不断升级、蜕变,立志成为行业创新及变革的标杆,成为客户与金融市场连接的桥梁。

升级VIP提示

某某栏目为VIP专享栏目开通VIP后可编辑